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ugust77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明这内裤的人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2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ben 发表于 2012-2-3 21:16
同事都穿两三千一条的内裤。日本人没屁股根本充不起来。我可没舍得买那么贵的。一千两条的。会过吧。{s:pan ...

我的也没那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内裤怎么了?不是挺好!你的标题有误导嫌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4 00:43
这内裤怎么了?不是挺好!你的标题有误导嫌疑

目的何在阿。。。。就为了不让衣服出来。。。哈哈

点评

神奇的设计  发表于 2012-2-4 0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特别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01:43
没觉得特别在哪

就是为了不让衣服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01:45
就是为了不让衣服滑出来。。。

哈哈,没觉得怎么样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01:46
哈哈,没觉得怎么样都差不多

嗯。。。{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很,,,紧吧{s:panda:1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ben 发表于 2012-2-3 21:16
同事都穿两三千一条的内裤。日本人没屁股根本充不起来。我可没舍得买那么贵的。一千两条的。会过吧。{s:pan ...

你们上班连穿多少钱的内裤都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