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ben 发表于 2012-2-3 21:16 同事都穿两三千一条的内裤。日本人没屁股根本充不起来。我可没舍得买那么贵的。一千两条的。会过吧。{s:pan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4 00:43 这内裤怎么了?不是挺好!你的标题有误导嫌疑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01:43 没觉得特别在哪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01:45 就是为了不让衣服滑出来。。。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01:46 哈哈,没觉得怎么样都差不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