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启亚车行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里有珍车爱好者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6: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2-1 11:09
我要ae86的内装 前期还是后期?

你不如整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19890921 发表于 2012-2-1 13:45
那个棚是手动的吧。。。。    起亚兄弟给个评价 这车咋样 1.0的 肉不肉?   还有 将近20多年的车了 虽然 ...

我的跑了4万公里

内装很干净,外装可以喷油翻新

带涡轮增压器的

爬起来,够给力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2-2-1 16:46 编辑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2-1 16:42
你不如整台买

内装卸了 外壳还要处理也
有拆车件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2-1 12:43
喜欢フィガロ
非常有感觉的一款车

拿妞来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2-1 16:44
内装卸了 外壳还要处理也
有拆车件告诉我

没事,摆院子里给孩子当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8: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2-1 16:45
拿妞来换

可以啊。你说你那天有空,我带个妞儿过去找你拿车{s:panda:1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8: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86现在配件难搞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s:panda:1174},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0: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2-1 18:29
可以啊。你说你那天有空,我带个妞儿过去找你拿车

一个妞换一个零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0: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2-1 18:29
可以啊。你说你那天有空,我带个妞儿过去找你拿车

一个妞换一个零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