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46|回复: 31
收起左侧

原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8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心情:一般     离开你的一个月,今天下了秋天的第二场雨,秋雨还是有些吝啬,但不大的雨滴依然在路上溅起了漂亮的水花,但水花的美丽刹那般便消失了,就像曾经一样美丽的爱情……看着窗外的雨,有些凉了,原来冷空气可以这样的让人冷静,心里平静起来像山谷中的深潭,抛出一块石子,不闻回音只见涟漪。         最近好象对什么事都没兴趣,朋友不爱理,家人的电话也不想接,一直以来,总是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写日记,这段时间我很努力想让自己快乐起来,可为什么总是感觉快乐还是离我很远,我依然不快乐...     
       但是我已经不会在去吸烟,不会再在梦中惊醒,,也因为平静而沉静了很多,所以拼命的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好让所有人都觉得我是快乐的,我也很想让自己沉迷于角色之中,可是,骗不了的人的,始终还是自己,隐藏的背后却是悲伤,越来越不敢想自己想要什么了,没有希望,也就不会有失望,这是不是也是一种逃离伤心的办法呢,闭上眼睛,仿佛真的可以看得到天堂,天堂到底有多远呢?听说那里不会有悲伤。
      回首往昔,发现自己竟已开始老了,不去眷恋曾经的誓言与承诺,原来也只是人生的过客。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公平的,只是我们还没看透,时间可以抹平曾经的伤痛,但是你必须要付出代价,而这便是一种释怀,原谅你,原谅你曾经的承诺,原谅我自己不再想你.

发表于 2006-10-8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有点想看你心情糟糕是什么样子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7 23:08:00的发言:我现在有点想看你心情糟糕是什么样子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难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糟糕的心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我搞糊涂了~~~不能控制他们?能掌握自己?晕了~~~~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就是心情吗?  "掌握"不就是自己吗,不难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问一句
你头像上这个女子叫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女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0-7 23:38:00的发言:喜欢那个女子吧?说说是谁吧,我不觉得她好看,可是手好象挺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