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8|回复: 1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帮朋友出辆マークX,68万您就能开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0 1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2-1-30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前排看卖的咋样{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前排看卖的咋样{s:panda: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合规定啊。

没到半年就卖两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可以,就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暗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2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30 20:51
你这个不合规定啊。

没到半年就卖两台车。

哈哈,您来了啊

你为这小春车版也确实是尽心尽力了
不过这阳历年也过了,阴历年也过了,到哪算一年?

屁股后边有个伤,天黑了,等明天照了发上来,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车行收的话也不便宜吧?好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上车检证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0 2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