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5|回复: 43
收起左侧

什么都能够埋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心情:一般

突然记起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有一个人,在屏幕的那边对我说:guaiguai我又想你了....想起这句他说了好多次的话..............................原来我是被他宠过,爱过的.......................以后的日子,没有人可以看穿我,不会在等待,等待你给我那些看不到颜色的未来.........怎么会突然下起雨了........我想,...........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这一刻 就是一个遗憾,
一个不该出生的人
走到哪里, 总会有一份缺憾,
回头看看, 却看不到自己的足迹...  
却早已站在悬崖边上.
生命在流浪, 灵魂在逐放......  
完美的伪装  
什么都可以原谅  
什么都可以隐藏
什么都能够埋藏   但是只要抬起头, 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

什么都能够埋藏!

什么都能够埋藏!
发表于 2006-10-7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老用斜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为什么总是这么伤感呢?有什么很难过的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心情:一般
心情一般就这个样子...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一直影身发贴的是雪儿格格啊~~~~我注意半天了~~~~~
人本身就是矛盾结合体,你看到的不只是缺憾,但看来你对负面很喜欢~~~
不是什么都可以埋葬,只有自认是满足过的才可以被埋葬~~~但满足没有完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7 20:20:00的发言:为什么老用斜体呢?只是喜欢,如果看着不舒服,下次就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7 20:21:00的发言:mm为什么总是这么伤感呢?有什么很难过的事吧!

已经没什么可以值得难过的了,已经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7 20:24:00的发言: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心情:一般
心情一般就这个样子...

[em03]本来是  心情:灰色        后来又改成了一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7 20:24:00的发言:原来一直影身发贴的是雪儿格格啊~~~~我注意半天了~~~~~
人本身就是矛盾结合体,你看到的不只是缺憾,但看来你对负面很喜欢~~~
不是什么都可以埋葬,只有自认是满足过的才可以被埋葬~~~但满足没有完结~~~
呵呵,写了改,改了又写,  折腾半天了.对哦,人真的就是矛盾结合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0-7 20:41:00的发言:呵呵,写了改,改了又写,  折腾半天了.对哦,人真的就是矛盾结合体啊.

改的时候心情也在改...
我写东西一般不会改,要抓住一瞬间的灵感,写出的东西才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