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G5201314 发表于 2012-2-7 10:19 我是发型师
☆SEI☆ 发表于 2012-2-7 21:41 哦 原来如此 那有机会给我也设计一个吧 笑
LG5201314 发表于 2012-2-8 02:02 你在哪里呀? 男的女的呀? 有机会当然可以啦..
☆SEI☆ 发表于 2012-2-9 02:19 我在东京 女的 你在哪里剪头发啊?
LG5201314 发表于 2012-2-9 02:21 我在中部呀,可惜太远了
☆SEI☆ 发表于 2012-2-9 02:27 中部是哪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