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5|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于车内モニター设置的问题。。知道的进来回答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2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ステップ ワゴン スパーダ的车内装了一台リア席モニター 001.jpg 。。车上还有ナビ。。我想把旧车上的旧车上还有一台リア席モニター 002.jpg 。。装在新车第一排的座椅后面车店的人说不可以。。电池会负荷不了。。真的不可以吗??哪位明白进来讲解一下。。

谢谢~~~{:16_614:}
发表于 2012-1-28 2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电池的容量 和你想设置设备的功率

问厂家比较好 电瓶过载寿命减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健 发表于 2012-1-28 23:38
要看电池的容量 和你想设置设备的功率

问厂家比较好 电瓶过载寿命减短  ...

我问店里的担当了。他说不行。。看来是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08: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7: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为了孩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车里,家人多交流交流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9: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1-29 08:25
送俺哈

别光说。。帮我看看能安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29 17:26
在车里,家人多交流交流不是很好。。。

孩子喜欢看电视。。我开车他们互相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8: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接线很繁琐,如果不是纯正品还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应该没问题啊
我们很多客户装的不止这些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