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59|回复: 3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迟到的拜年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2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可爱的姐妹们大家好,,

嗨皮很不礼貌的悄然溜回中国过年,

吃香的喝辣的,,

没能及时的给姐妹们拜年~~对不起哈~~

嗨皮比较脸皮后,,因为不过正月15,,年都不算过完哦~~哈哈

农历龙年吉利,,,
恭喜发财,,,

龙年龙运通通家里来~~~

天翼给各位美女姐姐拜年了~~哈哈

天翼拜年.JPG

上了一年班了,,,嗨皮也不能亏待自己啊~~一个人坐飞架转机,,,,回长春,,,当然要在韩国首尔机场败家一番~
万万没想到在首尔转机住的宾馆居然在明洞哪儿~~幸福死了~~我就想去明洞,,哈哈
韩国明洞2.JPG 韩国明洞1.JPG
~~哈哈,,帅哥老多了~~
我就不明白,,韩国地摊卖杂货的男孩子为什么那么帅~~完了~~~爱上韩国男人了~~哈哈
背着老公购物那叫一个舒服~~估计下次他说啥都不会允许我韩国转机~~~哈哈

1月28日回日本~~在首尔停留90分钟,,90分钟干什么呢,,,当然是女人绝招~败家到底~~意思意思就可以~~~
数人民币比数日币舒服~~~哈哈

1yue 28ri.JPG
烟花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444 收起 理由
tomoe0825 + 444 新年好。。。礼物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8 2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坐老大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XIANG 发表于 2012-1-28 20:54
第一次坐老大沙发

俺给你倒酒~~哈哈红酒一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沙发,哈哈,我说你跑哪去了,去吃香的去了,天翼长得真好看,像小姑娘似的,败的都是好dd,羡慕中,忘了,过年好啊~~~{:16_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羡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8 20:58
我沙发,哈哈,我说你跑哪去了,去吃香的去了,天翼长得真好看,像小姑娘似的,败的都是好dd,羡慕中,忘了 ...

过年好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8 20:58
我沙发,哈哈,我说你跑哪去了,去吃香的去了,天翼长得真好看,像小姑娘似的,败的都是好dd,羡慕中,忘了 ...

回国就是忙~~
堂子每天都溜达~~
但是只能潜水~~哈哈
没时间打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8 20:59
羡慕羡慕呀

俺要象姐妹看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1-28 21:02
俺要象姐妹看齐

不愧是堂姐妹,哈哈,新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5:}我上次回日本就是在韩国转的 本来想说 咱也到了一把韩国  谁想啊 办完转机的手续剰10分钟就开始排队登机了  可怜我都没正眼瞧瞧韩国的土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