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lpbb77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上个星期定了トヨタのヴェルファイ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钱了,也要买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 ,加速也很 猛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2: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2-3-7 02:19
好车啊 ,加速也很 猛 的

啥时候我两再彪一下啊?哈哈哈等你组织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668 于 2012-3-7 17:06 编辑
未命名4.jpg 奶宝 发表于 2012-3-7 12:41
啥时候我两再彪一下啊?哈哈哈等你组织钓鱼


我认输, 跟你比钓鱼 ,抓过这么大鱼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7: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2-3-7 17:49 编辑
6668 发表于 2012-3-7 17:04
我认输, 跟你比钓鱼 ,抓过这么大鱼没


这次用小老婆和你彪,让你哈哈,你连ウツボ都能捞上来佩服佩服,这周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7 17:48
这次用小老婆和你彪,让你哈哈,你连ウツボ都能捞上来佩服佩服,这周去吗 ...

明天想去 江之岛, 一会看看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yorozu 发表于 2012-3-5 22:41
有钱银!我很喜欢这个车纸.

我也是等了好长时间才得到夫人的同意滴.
等不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flpbb777 发表于 2012-3-8 22:31
我也是等了好长时间才得到夫人的同意滴.
等不及了

是不是明天提车啊?
记得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2-3-7 17:04
我认输, 跟你比钓鱼 ,抓过这么大鱼没

你这是什么鱼这么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