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其他] ~~~出子守袋2个和呼啦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22 19:53
宅急便多贵啊 我在京都。。。

那有什么便宜的邮寄方法吗???因为我就知道这个!!
所以不近的话挺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啦圈还在吗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07: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kochen 发表于 2012-4-6 01:17
呼啦圈还在吗MM

还在!有需要随时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2: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4-6 07:40
还在!有需要随时联系!

我下周会去池袋,能在有乐町线东池袋站交易吗?
我的联系号码:080-6618-46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wakochen 发表于 2012-4-6 12:36
我下周会去池袋,能在有乐町线东池袋站交易吗?
我的联系号码:080-6618-4664 ...

如果池袋车站肯定没问题,,,东池袋的话家里有小宝宝不方便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呼拉圈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4-6 12:42
如果池袋车站肯定没问题,,,东池袋的话家里有小宝宝不方便出门。。。 ...

那サンシャイン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5: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wakochen 发表于 2012-4-6 13:16
那サンシャイン可以吗?

那确定要是吗?确定的话我尽量过去サンシャイン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勤俭持家 发表于 2012-4-6 12:43
想要呼拉圈可以吗?

上面mm好像预定,,,如果取消当然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5: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4-6 15:28
上面mm好像预定,,,如果取消当然可以.

知道了,那排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