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89|回复: 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自制粉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6 1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配方是在国内买的粉肠调料,肉末里按说明放盐,糖,水,味精,就是灌肠太麻烦了。。。。然后放开水煮30-40分钟,就完成了,冷后切。第一次做,成功了,味道不错。
画像-0035.jpg
画像-0057.jpg
画像-005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6 17: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4:}{:16_624:}{:16_624:}{:16_624:}
喜欢吃蒜味肠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分点尝尝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肠衣哪里搞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5: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2-2-2 13:54
肠衣哪里搞得?

调料里面自带的,不是肠衣,是塑料的,吃的时候外面要去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2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