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梦虫虫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5】今日不论价格,JM看上就商量!8月16号截止关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gujiqiannian 发表于 2012-1-26 20:34
[ ...

谢谢哥哥顶帖哇{s:1:009}这么快就石沉大海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那个粉的
我皮肤白  不知道那个号适合不?想问问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713215C.][.713215C.][.713215C.][.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27 17:03
我挺喜欢那个粉的
我皮肤白  不知道那个号适合不?想问问mm

嗯,MM说对了,。那个粉就是适合皮肤白的。。我就是皮肤黑。。。用着感觉和颈子颜色查好多。。。{:16_6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啊。。。木有人有兴趣。。{:16_646:}DD这么难看么。。。555,不管鸟,吃完饭继续更新{:16_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了好多。。累死我鸟。。。休息下。。顶。。。{s:panda:11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44}有几件挺喜欢的 但是尺码应该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0 2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2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30 21:04
有几件挺喜欢的 但是尺码应该大

不会吧。。。我的都是M,有的是S,不过大部分是均码的就是了,,嘻嘻{s:panda:1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2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ulaixiyi 发表于 2012-1-30 21:09
粉红色JACKET,一般JACKET都是褐色,这个颜色很稀少,而且是鹿皮材质的,很漂亮也很甜。1200 出。
多大啊
...

嗯嗯,打底裤还在。那个JACKET是均码的,胖瘦都可以穿的哦{s:panda:11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