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2|回复: 10
收起左侧

感悟。中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生活中有很多人一直在付出但收获却很小,
甚至因付出而收到伤害,
我宁愿糊涂,
我已经渐渐走到了末路
而我却仍在拼命的追逐
内心的苦楚,无人去侵诉
我宁愿这样糊涂
结局开始慢慢趋向清楚
而我却不想把自己从中救出
我宁愿身居那一处,忍受着孤独
中秋之夜缓缓的从身边爬过
而我却不想把泪哭出
宁愿选择这样的糊涂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小二原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歌吧,
小二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萧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听得我眼睛直不爽。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小二也有很帅的一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很有文采的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6 23:20:00的发言:小二很有文采的呢!![em01]
和小二来昨天那个吧,咱们三个[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完了是不??
[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6 23:39:00的发言:
和小二来昨天那个吧,咱们三个[em15][em15]晕,不来,女人是我的,不准你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