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5: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2-14 13:41
汇好了!!!!!!!!!!!!!!!

好的,查收后明早就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6: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A20 前两天从堂子里1000包邮转来的,试穿了一下。 这周又买了2件差不多一样的,所以出这件。1000包邮,接着转。如果和其他东西一起买,800不包邮。里面的内搭不转哈
A6 薄呢子裙子,800.我穿大了,L号。 降价300出
预订。

邮费用mail便能搞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6: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2-14 16:08
A20 前两天从堂子里1000包邮转来的,试穿了一下。 这周又买了2件差不多一样的,所以出这件。1000包邮,接着 ...

mail便需要2个袋子,邮费一共要320呢。 1100+320. 一共1420       亲给汇1400就行。

点评

嗯,明天去打钱。  发表于 2012-2-14 17: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3: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点评

给亲汇钱了已经,1400  发表于 2012-2-16 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6: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 发表于 2012-2-13 17:02
qin    ...  会了 !!

亲,东西邮寄了,估计明天就该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2-14 13:41
汇好了!!!!!!!!!!!!!!!

已经邮寄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9: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交换

A12
A21 一月份刚买的毛衣,不是很厚的,只穿了一天。9.5新,M码的吧。 1000包邮。单件和其它东西已经买的话,除开邮费算800

交换这两件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2-15 19:31
可以交换

A12

成,那交换地址吧,我明天就去邮寄了。 亲把你的电话也给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0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A26穿了2次的鞋子,38的,我穿大了。1300转。跟高,但是穿着不累。
预定
mm支持交换吗?去我店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2-14 16:08
A20 前两天从堂子里1000包邮转来的,试穿了一下。 这周又买了2件差不多一样的,所以出这件。1000包邮,接着 ...

汇款已经收到,明早去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