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子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EX-5D。。。。。。总算买了,拿来灌糖水,看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2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子 发表于 2012-1-29 22:42
握爪一下。俺也是研究了X5,而且手里有Canon的头也可以继续用。后来因为便携性,还是选了nex。

至于效果 ...

看样子,我还是铁了心买了吧。哈哈,卡片机已经完全无法满足我的要求了。谢谢,你的回复对我有很大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8:}希望可以满足我平时拍拍照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01: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插一广告,自用镜头腾龙a16(17-50 F2.8)索尼口想出手,有兴趣的请来信
nex加一转接环就可以af所有a口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