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93|回复: 5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堆了个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0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是黑龙江佳木斯的
东北孩子 从小就对雪有情节
小时候 每年一下雪我就知道快过年了
能收压岁钱 能放炮了
来日本将近5年了 冬天一直没回去过
东京还不容易下场大雪
就心血来潮下楼堆了个雪人

你们可以说我是2B
大冷天的出去玩雪去

不过
自古以来
2B青年欢乐多嘛[.A3CF97.]
1.jpg
2.jpg
IMG_0739.jpg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0BB1D92.]

点评

感觉像是雪人嘴里含着一个胡萝卜形状的东西。  发表于 2012-1-24 10:47
这只企鹅挺像的~~  发表于 2012-1-24 05:36

评分

参与人数 4 +45 收起 理由
冰雪飞扬 + 11 哈哈 我大连的也很喜欢雪~~~
陈小妞 + 1 浮云~
U-YO + 22 你把围脖给她了,你戴啥呀?
望天猪 + 11 雪人大哥 你的鼻子……忒靠下了吧…… 感觉.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0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0BB1D92.][.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怕下着小朋友啊{: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哟,妈呀,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我就想问问你。

你嘎哈不把胶皮手套套最外面腻????

你镇么带法儿,毛线手套不是全都湿了吗???

真有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2-1-24 03:44
哥,我就想问问你。

你嘎哈不把胶皮手套套最外面腻????

我怎么有种雪孩子在抽雪茄的感觉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2-1-24 03:58
我怎么有种雪孩子在抽雪茄的感觉有木有

我以为他在吃胡萝卜而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2-1-24 03:59
我以为他在吃胡萝卜而已呀

( ̄^ ̄)ゞ这么早就起床了呀 好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4: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2-1-24 04:02
( ̄^ ̄)ゞ这么早就起床了呀 好孩子

我不想睡觉了诶。。。。

不然还要去吃饭 我怕起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4: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0=我家那儿很少下雪,所以我对雪也很有情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