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1-23 22:57 哈哈 这不是你买的嘛 不要钱
使用道具 举报
随风旅行 发表于 2012-1-23 23:00 不能打那么久,要不你那位心疼咋办捏,好不容易养了个好价钱,再打的瘦了,不好卖了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1-23 23:01 没事 至少100快还是可以卖的 做人知足嘛
随风旅行 发表于 2012-1-23 23:02 行啊哥们,价格不低呀,俺还是去睡觉了,怪冷的,CU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1-23 23:04 嗯好的 晚安
随风旅行 发表于 2012-1-23 23:04 晚安,新年快乐哈
cookerni 发表于 2012-1-24 09:59 路过,帮顶,成哥辛苦!
selina 发表于 2012-1-24 11:24 好怀念的一首歌。。。 这歌你是怎么贴上去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