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认真的雪 东京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1-23 22:57
哈哈 这不是你买的嘛 不要钱

{:16_649:}不能打那么久,要不你那位心疼咋办捏,好不容易养了个好价钱,再打的瘦了,不好卖了{:16_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旅行 发表于 2012-1-23 23:00
不能打那么久,要不你那位心疼咋办捏,好不容易养了个好价钱,再打的瘦了,不好卖了 ...

没事 至少100快还是可以卖的
做人知足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1-23 23:01
没事 至少100快还是可以卖的
做人知足嘛

{:16_641:}行啊哥们,价格不低呀,俺还是去睡觉了,怪冷的,C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旅行 发表于 2012-1-23 23:02
行啊哥们,价格不低呀,俺还是去睡觉了,怪冷的,CU

嗯好的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1-23 23:04
嗯好的
晚安

晚安,新年快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旅行 发表于 2012-1-23 23:04
晚安,新年快乐哈

新年快乐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成哥辛苦![.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的一首歌。。。
这歌你是怎么贴上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2: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2-1-24 09:59
路过,帮顶,成哥辛苦!

谢谢帮顶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elina 发表于 2012-1-24 11:24
好怀念的一首歌。。。
这歌你是怎么贴上去的啊?

问朋友要的链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