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4|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阪车展-----美车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废话不说看片

psb.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点评

我擦,美女哪 ?!!!  发表于 2012-1-27 10:06
发表于 2012-1-23 2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蛮多  小型概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是什么车?挺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5:}{:16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1:}{:16_601:}{: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概念车用电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7: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名古屋车展的车子一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08: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2-1-23 23:04
第一张是什么车?挺帅

スバル 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0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2-1-24 07:40
跟名古屋车展的车子一样- -。。。。

好车不是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