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2-1-23 12:48 坤哥很神奇吖。。呵呵,看龙门飞甲看的我昨天晚上看见他上春晚总觉得还是电影里的那个形象。。这眉毛不比 ...
使用道具 举报
lins 发表于 2012-1-23 12:51 京剧丑角基本功~~~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13:17 坤哥很有潜质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