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2-23 10:16 现在是折旧70卖。。。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2-2-23 10:45 哦,那也是不小的数额啊。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2-23 11:12 是啊,不过卖了还要买新的哈
okoooo 发表于 2012-2-23 11:29 恩,看上哪个车了?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2-23 11:50 toyota ジオ 怎么样?!
okoooo 发表于 2012-2-23 12:59 哦,这个车和markx不是一回事,不是markx 加长,而是完全不同的车。你知道吧。 ...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2-23 13:07 是的啊,像SUV又不是SUV,算mini van吧
okoooo 发表于 2012-2-23 13:11 en ,应该是ワゴン車。这车价格也不便宜啊 这车没开过,但是空间有限,不知道你平常干什么用。 家庭用,应 ...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2-23 14:10 大的车麻烦哈。。。stream RSZ正好!
okoooo 发表于 2012-2-23 15:18 en steam 大小是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