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ckzxx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每日日本股票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7 1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12-2-7 12:20
我在231的時侯卖了

什么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12-2-6 23:58
楼主不推荐了?nn

看情况吧
不定期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7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zxx 发表于 2012-2-7 13:25
看情况吧
不定期更新

楼主一周更新两三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3236 プロパス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zxx 发表于 2012-2-8 20:55
3236 プロパスト

今天开盘就涨了,不知道怎么下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2: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2-9 10:29
今天开盘就涨了,不知道怎么下手呢。

才涨了5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3: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zxx 发表于 2012-2-9 12:52
才涨了5圆啊

到中午长了12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zxx 发表于 2012-2-9 12:52
才涨了5圆啊

我有一点东电的股票,你觉得我现在应该给亏本卖了,还是等等阿?我怎么觉得几年之内应该不会涨了。请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2-9 13:01
到中午长了120多了

只能说你错过买入时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