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eafer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二轮爱好者进来聊几句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3:3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0的也要车检,买个新的tmax好了5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4: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seafer 发表于 2012-1-24 12:39
哥啊。。。我有大型的啊。。。现在就是想入手一部400

个人原因,不太喜欢骑90年代的车。。像 ...

这个理解    那你还是去店里试骑下比较好。

可以试试看越野 ,  别有滋味的。  有你想要的400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1: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r250x这个不错,有劲又轻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