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1-23 14:16 哈哈~~~~我 打工的地方整天 见= =
使用道具 举报
伶妹妹 发表于 2012-1-23 18:38 么非你这女人堆里打工啊。。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1-23 23:20 也可以这么说= = 客人也是女生多。。。。
samgold 发表于 2012-1-22 01:10 谢谢你。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伶妹妹 发表于 2012-1-24 00:15 那是什么店呢。。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1-22 00:05 我又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