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55|回复: 3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购买摩托车的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15: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想买ヤマハのビーノという車種、写真を添付し、ご覧ください。我对摩托车了解很少,所以想请教各位:
1,这款的排放量是50cc以下,我现在有车的驾照.好象直接就可以开这个摩托了吧?
2,买摩托车的时候都应该注意哪些地方呢?还有如果是买中古车的话,要注意哪些?行走距离一般多少以上就不太好?
3,我人在三宫和大阪之间的地方住,请大家帮我推荐几个卖车的地方.正规些,价格也要相对便宜的.
我现在还没有决定好是买新车还是中古车,所以,中古店铺和卖新车的店铺都希望大家给推荐一下.

未命名.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5: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回复中~{:16_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5: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37:}{:16_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6: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原付容易违规,你去goobike上面查查家附近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2-1-21 16:27
开原付容易违规,你去goobike上面查查家附近的店。

开原付容易违规是什么意思啊?
能具体解释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速啊
原付限速30 一不小心就超了
还有二段右折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付这东西 基本就等于自行车 没啥注意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你住尼崎。。。  不过你有四轮免许的话骑摩托比较划不来  毕竟那玩意是真罚啊   警察专盯小原付查 查了罚款不说 扣点违章你说闹心不闹心  划不来。。。   要不等等 买个中古车 要么就凑合凑合电车或者自行车得了。。。。反正我是不太觉得骑小原付好  而且还不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2-1-21 21:45
超速啊
原付限速30 一不小心就超了
还有二段右折等

恩,这个二段右折我就不明白了...{:16_637:}
但是,我以前的确听说有人因为这个二段右折被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19890921 发表于 2012-1-22 04:54
我猜你住尼崎。。。  不过你有四轮免许的话骑摩托比较划不来  毕竟那玩意是真罚啊   警察专盯小原付查 查了 ...

我本来是打算买个中古车的.
而且我住在公司宿舍,停车是免费的.
但是,我看一个贴子说,车的话,包括车检什么的,平均下来一个月要花2万.我就感觉有点奢侈了...
就我一个人,一个月估计也就用3,4次车(周末去超市,小旅游一下什么的...呵呵),就要付出2万的代价,估计来回做出租车都要合算...所以就想买个摩托吧...但是,现在好多人都说那个容易被抓,被罚钱...{: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