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1-22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19890921 发表于 2012-1-22 04:54 
我猜你住尼崎。。。 不过你有四轮免许的话骑摩托比较划不来 毕竟那玩意是真罚啊 警察专盯小原付查 查了 ...
我本来是打算买个中古车的.
而且我住在公司宿舍,停车是免费的.
但是,我看一个贴子说,车的话,包括车检什么的,平均下来一个月要花2万.我就感觉有点奢侈了...
就我一个人,一个月估计也就用3,4次车(周末去超市,小旅游一下什么的...呵呵),就要付出2万的代价,估计来回做出租车都要合算...所以就想买个摩托吧...但是,现在好多人都说那个容易被抓,被罚钱...{:16_6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