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宅男腐女后花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3 15:20:00的发言:电脑修好鸟~~~
撒花!
[em01][em01]
放个风看你欢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我可是上午逃了课
午饭都没吃去修的电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3 19:54:00的发言:[em01][em01][em01]
我可是上午逃了课
午饭都没吃去修的电脑啊~

多光荣[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把《彼氏彼女的故事》看完了!两天时间
故事还是不错的
唯一的遗憾是我最喜欢的怜司最后也没有出场!
我喜欢的怜司呀呀呀呀~~
熟男的魅力真无敌!
但是一开始看的时候实在接受不了那个画风呀
后来的好多了。。。= =
最后Orz一下16年后雪野的脸。。。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很好看, 看了两遍
一开始觉得有一马不错, 后来有点觉得他可怕, 独占欲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4 22:57:00的发言:我也觉得很好看, 看了两遍
一开始觉得有一马不错, 后来有点觉得他可怕, 独占欲太强了

我喜欢听片头曲[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多少集啊?
其实更想Orz一下36岁就当爷爷的怜司。。怨念。。
还有浅叶和笑良的恋情。。。
16岁的年龄差
比小佐和师匠&师匠和阿四都厉害!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店长你能发大图
我发的图那么小?
是我编辑图片的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5 12:05:00的发言:为什么店长你能发大图
我发的图那么小?
是我编辑图片的问题么?

大小是根据你自己图的大小来定的,图大就大,图小就小,另外,一般色素多的图可能容量大,压缩的时候就可能会需要压到比如800X600,一般都可以用1024X768和800X600两种。
应该是你发的图片本身就小
另外动画版没有多少集,很少,高中的时候借一个同学的看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我必须用PS把它改成这么小才能发
要不然就超出150K的大小了
但是你发那些图怎么那么大
没超出150K么?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