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伯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年初自驾海滨小镇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0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罗伯特 发表于 2012-1-20 12:44
わ牌有什么说法么?  我这车是租的

租的车都是わ开头的,日本的常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初心者 标志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mazda挺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doing 发表于 2012-1-20 12:59
小白mazda挺q

好想买一辆,就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8: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8:}{:16_628:}{:16_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2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伯特 发表于 2012-1-20 14:24
好想买一辆,就是没钱

不着急,很快你就能买更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伯特 发表于 2012-1-20 12:44
わ牌有什么说法么?  我这车是租的

わ牌  的车一看到 基本上不敢靠近的,知道开这牌照 车的人都是不怎么开车,偶尔开开的,
第 2 你还帖了 初心者 人家就不敢靠近你了,都让你的~哈哈

我那时候也是一样的~在东京都内第一次开车,没有少被按喇叭的 ~也是一个わ牌品川!!
好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嘉悦 发表于 2012-1-21 00:47
わ牌  的车一看到 基本上不敢靠近的,知道开这牌照 车的人都是不怎么开车,偶尔开开的,
第 2 你还帖了  ...

怪不得,我在国道开的慢,只有60左右,后面跟一串都没人按喇叭

日本人超速真厉害啊,一般都超20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刚拿驾照是该适当联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