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2-1-19 15:50 回国也可以用啊,怎么要出
ajin88 发表于 2012-1-20 00:43 海关带不走了.. 东西太多了. 雅虎M3太便宜了 拍了两台.. 带回国 还有好多东西.. 禄来 扫描仪 什么的都卖 ...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2-1-20 01:00 这些东西能分批寄回去吗?
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2-1-21 16:59 什么价格?
ajin88 发表于 2012-1-22 01:50 QQ 83259163 详谈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