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91|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想玩胶片的同学注意了. 出两台玛米亚RB6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1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jin88 于 2012-1-19 12:38 编辑

出两台玛米亚RB67  都已经上卷. 快门动作确认完成. 一台127 4L 一台150 3.5L 镜头无舞 无灰 无划痕. 皮仓无洞 完美品相   由于本人即将回国 特此出售. [.134D2.]    喜欢玩胶片的绝对不能错过...联系方式 QQ 83259163 122445.jpg 555.jpg
发表于 2012-1-19 14: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照片上的佳能的有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也可以用啊,怎么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2-1-19 15:50
回国也可以用啊,怎么要出

海关带不走了.. 东西太多了.  雅虎M3太便宜了 拍了两台.. 带回国 还有好多东西.. 禄来 扫描仪 什么的都卖了.. 不是不想玩了 现在国内海关查的太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1-20 00:43
海关带不走了.. 东西太多了.  雅虎M3太便宜了 拍了两台.. 带回国 还有好多东西.. 禄来 扫描仪 什么的都卖 ...

这些东西能分批寄回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2-1-20 01:00
这些东西能分批寄回去吗?

寄回去也散架了... 现在缉毒 没什么效果都改抓走私了.. 相机三台以上就得交税.... 我昨天刚出了禄来和 旁轴.. 剩下一台5D2+ 哈苏. 两台玛米亚 赶紧把玛米亚出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6: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0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2-1-21 16:59
什么价格?

QQ 83259163 详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1-22 01:50
QQ 83259163 详谈吧

直接说下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