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32|回复: 16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水产捕捞加工。有能把章魚、アワビ。カキ。等销售到超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1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在  寿司店。或者鱼市场。或者大型超市。说的了算的人。或者是认识担当的牛人没?

这里有11月到4月的新鲜章鱼。4月到9月出产カキ。

只要天气好,就天天出海。。。量大没有问题。。。

先来几张出海照片。 IMG_0482.jpg IMG_0483.jpg IMG_048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o6886 发表于 2012-1-19 11:32
你们在什么地方

反正不在核辐射区呀。呵呵。。有兴趣的话,QQ我吧  834050141  ,注明水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店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3: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710 发表于 2012-1-19 12:13
自己开店卖啊

呵呵,主要是时间和精力有限呀。又要出海又要开店,还要弄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3:3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强''''真使行行有状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4: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飞虎跃 发表于 2012-1-19 13:36
够强''''真使行行有状元阿

见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收打工的么
{:16_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沉大海 发表于 2012-1-19 13:33
呵呵,主要是时间和精力有限呀。又要出海又要开店,还要弄别的。

像上野那样的人多的地方租个摊位找个人帮你卖就行了,另外希望能体验出海打鱼的工作,可以免费为你工作,没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去海上打鱼 看看啥感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710 发表于 2012-1-19 19:40
像上野那样的人多的地方租个摊位找个人帮你卖就行了,另外希望能体验出海打鱼的工作,可以免费为你工作, ...

呵呵,晕船不。。。苦胆别都吐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