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hanso6886 发表于 2012-1-19 11:32 你们在什么地方
sun4710 发表于 2012-1-19 12:13 自己开店卖啊
龙飞虎跃 发表于 2012-1-19 13:36 够强''''真使行行有状元阿
心沉大海 发表于 2012-1-19 13:33 呵呵,主要是时间和精力有限呀。又要出海又要开店,还要弄别的。
sun4710 发表于 2012-1-19 19:40 像上野那样的人多的地方租个摊位找个人帮你卖就行了,另外希望能体验出海打鱼的工作,可以免费为你工作,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