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angta 发表于 2012-1-17 11:09 我住在东冈崎车站附近!楼主住哪块?
siroo 发表于 2012-1-17 11:34 PM回复了,请查收
kangta 发表于 2012-1-17 12:09 楼主的拍照技术不是一般的强!!
桜木 发表于 2012-1-21 17:51 照片就是照片 最好不要往上面写字 会抢走画面的中心主题
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2-10 17:16 有一种微小说插图的感觉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