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16|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戦場カメラマン用的是什么头啊(上电视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2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戦場カメラマン用的是什么头啊(上电视的时候)

有人注意过吗
发表于 2012-1-16 2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康的吧,他是我前辈,和我一个学校毕业的,上个星期还来我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波风皆人 发表于 2012-1-16 21:20
尼康的吧,他是我前辈,和我一个学校毕业的,上个星期还来我学校

我一直以为是索尼的,呵呵呵呵呵

我想知道头的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030403_f717_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1-16 22:47

我赛,这个相机去年让我卖给高天马场的一个留学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记得,去年记得在2ちゃんねる看过,他们说是5d2加了闪光和电池托。 镜头不一定,有85的,有的照片是247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jia 发表于 2012-1-16 23:11
最近不记得,去年记得在2ちゃんねる看过,他们说是5d2加了闪光和电池托。 镜头不一定,有85的,有的照片是2 ...

o
谢谢
上次看一个介绍便宜房子的节目。他端了镜头,从大小和遮光罩的长短看,很像24-105,不知道是不是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06: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canon的,因为看到上节目的时候是红圈头。

另外波风皆人是哪个学校的?
他也是我的前辈,难道你也是シャガ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是佳能的
记得有一次看电视看渡边阳一用的就是红圈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渡边阳一么? 16-35II,经常露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