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28|回复: 7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iPhone的中文输入法有没有更简单的??!!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5 15: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7 1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越狱下个搜狗拼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我现在就是越狱加搜狗 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狱后 有百度 搜狗 fit等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1: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不也有那个九宫格输入法吗,系统自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131cissy 发表于 2012-1-31 21:49
啊???怎么设定的?iPhone上没有九格输入法吧???除非是越狱了。

只能先越狱,和安卓不同,ios没有那么开放.越狱后个人感觉百度输入法是最好的,但是和日语输入法有冲突...百度也一直不给解决...所以搜狗会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23: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131cissy 发表于 2012-1-31 21:49
啊???怎么设定的?iPhone上没有九格输入法吧???除非是越狱了。

我没有越狱啊,这个是九宫格输入法吧,在设定里面的键盘设定里追加“笔画”就有了
2.jpg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