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l 发表于 2012-1-26 15:42 エコー がかかったのかな
使用道具 举报
weismaini 发表于 2012-1-26 15:48 うらやま(裏山) に行くと、エコーがあるかも
riel 发表于 2012-1-26 15:54 まっくら(真っ暗) かも
weismaini 发表于 2012-1-26 16:01 ライブニッツ 暗闇の中で模索していたのかな
xiao8 发表于 2012-1-26 16:06 つぶ貝 あぁ~おいしい
riel 发表于 2012-1-26 16:11 いそ(磯)
weismaini 发表于 2012-1-26 18:39 そまつ(粗末) に見える
xiao8 发表于 2012-1-26 18:47 つれづれ
夏目 发表于 2012-1-26 22:33 礼儀 正しい
冯.罗严塔尔 发表于 2012-1-26 22:43 ぎれい(儀礼) あらら....夏目さま、ごきげんよ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