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丹青不渝 发表于 2012-1-15 10:38 感情鸡蛋早就准备好了,拿着鸡蛋去排的队,就准备砸了
357951 发表于 2012-1-15 13:21 HAHAHAHAHH
丹青不渝 发表于 2012-1-15 13:25 是不?你说你排队就排队呗,揣俩鸡蛋干啥~玩意漏兜里黏糊糊的多不好
357951 发表于 2012-1-15 13:27 我在想 北京的温度 鸡蛋不冻么。。。
丹青不渝 发表于 2012-1-15 13:32 恩恩~你说到了点子上,这个我没想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