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涛的MJ 发表于 2012-1-14 23:55 连汉服都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bdzly 发表于 2012-1-15 00:05 第一张的图片无非就是反应了民国时期的社会服装样式,能不能代表汉族大家自己心里评价吧。 借地盘宣传一下 ...
酒井小飯 发表于 2012-1-15 01:00 求群號。 以前在一個什麼搜索器裡找的群號,根本不存在。
bdzly 发表于 2012-1-15 01:07 呵呵,请问是圈内人吗?给你发站内信
酒井小飯 发表于 2012-1-15 01:13 什麼叫“圈內人”呢,我只談得上同袍而已。
bdzly 发表于 2012-1-15 01:15 呵呵,就是说同袍了,又多了一个,太好了。加进去了吗?
酒井小飯 发表于 2012-1-15 01:17 還沒沒回應呢。
bdzly 发表于 2012-1-15 01:24 也许睡觉了,稍等下好了。 贴张图小秀一下吧,群里的朋友
酒井小飯 发表于 2012-1-15 01:30 大都是在東京吧。群裡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