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3-23 00:51 MM,预定那件1000块钱的开衫吗?
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3-23 00:56 恩 好 MM 我预订了 明天汇款
sosiyo 发表于 2012-3-23 00:57 MM 这是开衫? 不是OP么?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3-23 01:12 MM,这件是开衫。56号 全新 韩国制 对身材无限制的开衫 1000日元 还需要预定吗? ...
sosiyo 发表于 2012-3-23 01:15 就是前面是一排扣子?但是是op款是不是?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3-23 01:20 前面不是扣子的。是一根带子系的。OP的款式。
sosiyo 发表于 2012-3-23 01:25 恩,预订了,地址给mm发过去了,明天汇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