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1-31 21:22 那个牛仔裤是低腰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1-31 21:24 对。不是高腰的。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1-31 21:29 还有13、77号也要、但是13好号的腰是松紧的吗?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1-31 21:34 好的。13号腰不是松紧的。但是MM2尺1的腰的话,没有问题。我平时是穿1尺9的腰。这两条裤子都有点大。 ...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1-31 21:40 我现在身边还有另外一个美女比较丰满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1-31 21:42 一共这3件没错吧? 一共是1400日元包邮。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1-31 21:46 在池袋见面一边交货一边给你钱、可以吗?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1-31 22:03 我这几天学校要考试。等到2月中旬可以吗?不好意思。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1-31 22:06 好吧~!你什么时候方便什么时候通知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