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dy
收起左侧

[119]谁来给我解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4 22:03:00的发言:
博士的发型真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4 22:04:00的发言:
博士的发型真帅气。。当然,
不是盖的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4 22:05:00的发言:当然,
不是盖的
[em03]
地毛。。。。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发型一般都是拿个锅抠脑袋上,剪一圈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4 22:08:00的发言:
地毛。。。。哇哈哈哈。。。
地毛是绿的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4 22:10:00的发言:
地毛是绿的
[em03]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