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εїз·胭脂阁楼·.εї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美女不少啊..
不过我对福建人印象不是很好..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27 18:12:00的发言:那里美女不少啊..
不过我对福建人印象不是很好..
呵呵
我现在还没有怎么接触福建人呢,就认识一个,挺崇拜他,他一个月打工收将近4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7 18:13:00的发言:我现在还没有怎么接触福建人呢,就认识一个,挺崇拜他,他一个月打工收将近40万~~~

福建人打工狠,但是干坏事的也不少
小偷小摸的多..
我认识一个福建的人,房子都不租,每天就在山手线里睡,打3份工
行李放在朋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27 18:17:00的发言:
福建人打工狠,但是干坏事的也不少
小偷小摸的多..
我认识一个福建的人,房子都不租,每天就在山手线里睡,打3份工
行李放在朋友家
何必呢~~~选的路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7 18:18:00的发言:何必呢~~~选的路不一样啊~~~

两年就赚了1000万...
牛人啊,不得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27 18:21:00的发言:
两年就赚了1000万...
牛人啊,不得不佩服
这个程度我想我这辈子能不能达到都是问题,没被逼上梁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唠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7 21:44:00的发言:大家唠嗑呢?。。。你那商标杂整的???和我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7 21:47:00的发言:你那商标杂整的???和我说说~~~

什么商标啊?[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7 21:53:00的发言:
什么商标啊?[em08]好象是勋章吧~~~~整的挺好玩的~~~给我也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