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εїз·胭脂阁楼·.εї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14 23:01:00的发言:
9494  
说你那。。。你没事浪费电干吗啊。。。[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14 23:01:00的发言:
9494  这桃子,说什么鸟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4 23:07:00的发言:这桃子,说什么鸟语呢

桃子说桃语。。。[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3:06:00的发言:
说你那。。。你没事浪费电干吗啊。。。[em13] 我用的是闪电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4 23:07:00的发言:这桃子,说什么鸟语呢

嘘 [em08]  是我和她的秘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14 23:09:00的发言: 我用的是闪电  
[em04]
闪电不是电哇?。。。[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3:20:00的发言:
闪电不是电哇?。。。[em05]闪电无料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14 23:41:00的发言:闪电无料
[em03]
无料就可以浪费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14 23:52:00的发言:
这桃子以为自己是周星驰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