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岑 发表于 2012-2-24 12:04 不是長的那件毛衣 是領子都點寬的那件。。。
使用道具 举报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4 12:05 還是要塞500的信封
芷岑 发表于 2012-2-24 12:06 真的哦。。 沮喪。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4 12:09 那沒辦法了 唉
芷岑 发表于 2012-2-24 12:12 那020加上 一千不包郵裏面那件粉色的大衣 500 走的了嚒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4 12:16 那個500的信封塞一件厚的就已經很擠了 之前我硬塞兩件 結果把那個袋子塞破掉了{s:2: ...
芷岑 发表于 2012-2-24 12:20 誒。。 我太遠了 郵費又不合算。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4 12:22 其實重的衣服都挺不划算的 我就想近一點的話可以面交 ...
芷岑 发表于 2012-2-24 12:23 要是可以面交的話 想買的東西就好多了 毛衣我都蠻喜歡的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4 12:27 我在名古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