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ㄅㄨㄅ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1】 〄 2/25 〄 要開新貼了所有物品包郵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6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6 07:15
是的吧

4000包邮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5: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2-2-6 13:52
4000包邮行吗?

{s:panda:1041} 沒有盒子的話就4000包郵你看行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8: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59}{s:panda:1059}{s:panda:10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003的内裤还在吗。是什么号的啊,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9: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8 18:37
003的内裤还在吗。是什么号的啊,m?

是M號的{s:panda:1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8 19:13
是M號的

不好意思,估计穿不下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0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8 20:57
不好意思,估计穿不下诶。。。

M好像腰圍81-86都能穿 有彈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9 01:05
M好像腰圍81-86都能穿 有彈性

我回去给老公量下再回复mm啊'
他最近胖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9 12:47
我回去给老公量下再回复mm啊'
他最近胖了好多..

現在3條包郵 店裏一條3100日元 因為是海外買的 3條就45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8: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016 韓國購入 全新 美瞳这个是  750??包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