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6 07:15 是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2-2-6 13:52 4000包邮行吗?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8 18:37 003的内裤还在吗。是什么号的啊,m?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8 19:13 是M號的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8 20:57 不好意思,估计穿不下诶。。。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9 01:05 M好像腰圍81-86都能穿 有彈性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9 12:47 我回去给老公量下再回复mm啊' 他最近胖了好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