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32|回复: 24
收起左侧

遗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小妖想念的大家:
      很高兴能和大家在一起度过这么多开心的日子,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即使是一个虚幻的网络,可是,现实中想起来,小妖还是会不自觉的笑出声来,小妖是一个感性的人,所以,感谢大家给过小妖的快乐。
      人活着,需要勇气,可是,小妖现在没有勇气再站在阳光下面,受过的伤,有过的痛,想忘,却忘不掉。也许,不该被关心,不该被记起,不该,活在这里。
     对不起青空店长,小妖没和你商量一声,就走了,小妖实在没有力气再活下去,你要和大家一起,把横滨建设的更好。
     筮师,笨笨,小二,屁股,肾,希子,小玻璃,苹果,小鱼……还有好多小妖没提到名字的朋友,谢谢你们曾经对小妖的肯定,小妖走了,不流眼泪,不让你们看到小妖很丑的样子。
     横滨,谢谢你给过小妖一个存在的空间。
     今天有很灿烂的阳光。
     忘记小妖,忘记小妖带给大家的阴霾,愿大家没有小妖,过得更好……

                                                                                                                                                                        小妖上
                                                                                                                                                                          1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4 14:08: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4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借个楼说句话!
感谢大家对小妖的关心,但在事情未明了之前,请大家注意自己的发言!


[此贴子已经被青い空于2006-10-4 18:39: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肾,你在呢。
小妖的最后一句话,就和肾道别吧
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拉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你都还没等到我呢   你怎么样 啊。。。。。
你这是干吗啊???是不是哪个臭男人欺负你了啊
你表吓人类。。。。遗书不是随便写的。。你改了好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看不起自暴自弃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什么玩笑?
希子开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告别小春的意思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意思估计这小丫头,是准备去嫁人了.所以没时间上网了.没事的等生完孩子应该就会回来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的活不下去是真的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