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8|回复: 1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海蛎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03: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jpg 9.jpg 10.jpg 第一次在美食版发图片  
发表于 2012-1-10 0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人聚会呀。。。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0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人聚会呀。。。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07: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0:}这都多久没吃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0 08: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09: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cqwriben 发表于 2012-1-10 03:17
福清人聚会呀。。。我也想去。。

都是福清朋友,31号晚上的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0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2-1-10 07:01
这都多久没吃过了。

在日本的时候会很想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4: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cqwriben 发表于 2012-1-10 03:17
福清人聚会呀。。。我也想去。。

下次聚会也叫我咯。。

PS:我会包点番薯丸什么的。。
扑蝶饼的话,。我也可以帮忙准备菜啊。。

总之,我也想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6: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qwriben 发表于 2012-1-10 14:30
下次聚会也叫我咯。。

PS:我会包点番薯丸什么的。。

行,没问题!

你在东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亲爱的 发表于 2012-1-10 16:30
行,没问题!

你在东京吗?

我在东京呀。。{:16_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