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11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9】~~M11的店vol.28~~8/18调整价格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5 0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 汇完告诉你昂。。。

点评

m11
嗯哪~邮费算300吧~~  发表于 2012-7-15 0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0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预定的那件邮费多少呢,明天去汇款。

点评

m11
衣服有厚度,最少要350的信封了。算200可以么?我短mm帐号~  发表于 2012-7-15 0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0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mm的电话 去之前联系mm
我具体也没定
或者mm联系我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姐姐,长裙2000包邮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15 13:54
亲爱的姐姐,长裙2000包邮可以吗?

mm这件邮费就要500了。2700包邮,mm考虑一下吧。。。f^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28234>マーキュリーデュオ的黑色op 8新 2500,预定
这个透吗?
PS可以给包邮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2-7-15 22:03
mm这件邮费就要500了。2700包邮,mm考虑一下吧。。。f^_^;)

好吧!预定!预定长裙,星期二汇款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JUN宝宝 发表于 2012-7-15 22:35
マーキュリーデュオ的黑色op 8新 2500,预定
这个透吗?
PS可以给包邮吗谢谢?

mm,这件是棉料的,棉料本身不透,但是前面胸部是刺绣的,有镂空的部分,所以里面要穿件黑色吊带。外加这件衣服领口是很大的那种设计,要穿件打底的。
这件有邮费最少要350了。邮费算200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15 23:15
好吧!预定!预定长裙,星期二汇款行么?

好的,谢谢mm~~mm短我地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0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28229我好穿吗?我怕我穿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