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9 0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9 02:08
一点也不好包   我不太会   还是小伙帮我包了几个呢  会包的话  很简单的  你学学  我在youtub ...

包法 感觉我也会。。 就是懒得包啊。。。 一个人不爱包。。 我感觉混沌比饺子好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0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9 01:55
哪你也不坚持呀




你给我吃混沌 我就坚持 天天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0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9 02:09
包法 感觉我也会。。 就是懒得包啊。。。 一个人不爱包。。 我感觉混沌比饺子好包。
...

[.9AD474D2.]好像 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0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9 02:12
你给我吃混沌 我就坚持 天天顶你

[.AAFBA65.]不请你吃 你也要顶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0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9 02:19
不请你吃 你也要顶我哦




我就是为吃的来的 不给吃的 不干活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02: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ababay1963 于 2012-1-9 02:53 编辑

混沌的包法有很多,你的是猫耳朵包法,可以打 75分。但是,煮混沌的最高境界是,混沌皮是硬翘翘的,但是里面以及混沌皮都熟了,煮功方面,你打45分。混沌馅的鲜美程度,我看不出来,所以打了60分,平均,勉强及格。
别的食品,没有到达我的品论程度,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0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9 02:18
好像 是吧

把肉给卷起来。。。 两边沾点水。。。 然后给粘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0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9 02:35
我就是为吃的来的 不给吃的 不干活的说

[.9D6C460.]先给我点好处再说[.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0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Seababay1963 发表于 2012-1-9 02:50
混沌的包法有很多,你的是猫耳朵包法,可以打 75分。但是,煮混沌的最高境界是,混沌皮是硬翘翘的,但是里 ...

[.9AD474D2.]看把你牛的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0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9 02:57
把肉给卷起来。。。 两边沾点水。。。 然后给粘上。。 哈哈哈

[.AAFBA65.]你好聪明  哈哈    我也是那么想得 但是不好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