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7|回复: 63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好久没有骑车去逛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8 21:16:3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N久没有骑自行车去溜达了
今天去溜达一圈了
DSC_0224.jpg

点评

天气不错啊,今天内蒙这头又零下39℃,这样的风景,要四月末五月初才会看到  发表于 2012-1-8 22:29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1:16:57 |
DSC_0218.jpg

点评

没工了,就喜欢哪个相机,骑车骚荡,个个超市转悠,哈哈,好怀念在日本的日子  发表于 2012-1-8 22: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1:17:18 |
DSC_020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1:17:36 |
DSC_027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1:17:53 |
DSC_0200.jpg
发表于 2012-1-8 21:17:59 |
{:16_614:}{:16_614:}{:16_614:}{:16_614:}{:16_614:}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8 21:20:57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8 21:22:32 |
无官一身轻啊。。。。
发表于 2012-1-8 21:23:46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8 21:22
无官一身轻啊。。。。

{:16_646:}{:16_646:}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8 21:26:01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