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手绘个肾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4 2:16:00的发言:
刚画的,用手机照了一下,什么都没有上,让肾自己ps吧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7 19:19:43编辑过]

手绘个肾吧

手绘个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没鼻子..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还是不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紫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7 18:31:00的发言:喜欢紫色?
  
喜欢蓝色....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会也手绘个我,要比这个帅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手绘我的啥时候才能出来[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7 18:48:00的发言:不知道手绘我的啥时候才能出来[em03]
你俩都生米煮成熟饭了
你急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