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囍洋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刚买的,感觉捡到便宜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7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2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2-1-7 21:38
一个牌子。。。8800买的
很喜欢呢

我也喜欢这个牌子的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2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一系列全套的大包小包 一个颜色的 原价买的{:16_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2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1-7 21:46
我有这一系列全套的大包小包 一个颜色的 原价买的

美美也是小猴子的忠实粉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2-1-7 21:53
美美也是小猴子的忠实粉丝啊

我妈妈买的 还买了一套淡紫色的 栏杆箱都是他家的 我妈觉得他家的小包多 实用 给我弄一堆{:16_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1-7 22:05
我妈妈买的 还买了一套淡紫色的 栏杆箱都是他家的 我妈觉得他家的小包多 实用 给我弄一堆 ...

可爱的妈妈{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2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收一个这个牌子的包包。。
lz哪里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2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2-1-7 23:20
一直想收一个这个牌子的包包。。
lz哪里买的啊?

雅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2-1-7 23:31
雅虎

拍卖啊?
短我个地址呗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买的,好喜欢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