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陈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再见2011,我在夕阳里送别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unasiiyo 发表于 2012-1-7 18:14
看着有点伤感!

确实比较凝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04: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感觉挺一般的 意境不够突出 构图比例有点空过头了 不过好片子还是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费雷尔 发表于 2012-1-8 04:36
恩 感觉挺一般的 意境不够突出 构图比例有点空过头了 不过好片子还是支持  ...

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