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TORIDE 发表于 2012-1-12 13:59 请问,是什么机器和镜头拍出的,参数能否告知呢,
许诺 发表于 2012-1-13 14:09 无敌兔 sigma 50 1.4
TORIDE 发表于 2012-1-13 14:18 请问色彩有调整过吗,怎么能调出这个色彩呢,谢谢
macaque 发表于 2012-1-20 15:11 剪裁了吗?跟广角似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